北美首頁新聞滾動大陸台灣美國娛樂體育財經圖片移民雜誌書味博客微博美食論壇

指天彙報道涉誹謗越富豪告信報壹周

http://news.sina.com   2011年03月30日 14:53   明報

  【明報專訊】越南華僑富豪朱立基指控《信報》及《壹周刊》早前報道 基地産西半山樓盤天匯的交易時,當中內容涉及誹謗他,他日前入稟高院,要求禁制兩傳媒發布相關消息,並就事件賠償。

  原訴人為朱立基,被告為信報財經新聞有限公司及其總編輯陳景祥,以及壹周刊出版有限公司及總編輯李志豪。入稟狀指出,信報今年2月17日的頭版報道,以及壹周刊去年6月至今年2月期間的3篇報道,均有誹謗朱立基的內容。

  【入稟編號:HCA546、547/11】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
列印
轉寄
去論壇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昵 稱:
國家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