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新聞滾動大陸台灣美國娛樂體育財經圖片移民雜誌書味博客微博美食論壇

貝克漢狀告雜誌刊登不實招妓新聞

http://news.sina.com   2010年09月25日 20:32   北京新浪網

貝克漢 資料圖片

貝克漢 資料圖片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9月2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時尚球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近日將《In Touch Weekly》雜誌告上法庭,理由是後者刊登了貝克漢高價招妓的不實消息。

  當地時間9月24日周五,貝克漢向洛杉磯高級法庭提起訴訟,狀告《In Touch Weekly》雜誌刊登關於自己的不實消息。在這篇文章中,一名妓女聲稱自己曾為小貝提供約五次服務,此外他還與其他妓女有過交易。

  貝克漢在訴訟中聲稱,該雜誌刊登的這篇文章,純屬是對自己的誹謗和惡意中傷。他表示:“非常遺憾,我們生活在一個雜誌可以隨便說謊,還以為不用負責任的世界。”

  本周早些時候,《In Touch Weekly》雜誌曾表示這篇文章是有報道根據的。(龍龍)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
列印
轉寄
去論壇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
昵 稱:
國家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