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新聞時尚大陸台灣美國娛樂體育財經圖片移民微博健康

冤!皇馬遭到致命誤判 對方越位球裁判算進|圖

http://dailynews.sina.com/bg/   2017年10月29日 10:56   北京新浪網

赫羅納的第二粒進球

赫羅納的第二粒進球

  西甲第10輪,皇馬爆出一大冷門,客場1-2不敵升班馬赫羅納,聯賽10輪戰罷,皇馬已經落后榜首的巴薩多達8分。不過,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的消息,赫羅納的第二粒進球屬於誤判,應該判罸越位在先。

  比賽第58分鐘,赫羅納展開進攻,格拉內爾直傳,斯圖亞尼禁區左側小角度射門被卡西利亞勉強撲出,馬菲奧禁區右側傳射,波爾圖腳后跟妙射破門,2-1。

赫羅納的進球赫羅納的進球

  不過,慢鏡頭顯示,進球的波爾圖明顯處在越位位置,《馬卡報》的裁判專家奧利弗-安杜哈爾也做出了相應的分析:“這個進球不應該存在,當時球員腳后跟射門的時候,處在了越位位置。主裁判埃爾南德斯-埃爾南德斯的助手犯下了錯,他沒能看清對手的越位。”

《馬卡報》指出:對方越位在先《馬卡報》指出:對方越位在先

  《阿斯報》也表示,赫羅納的第二粒進球算越位進球。主裁判做出了一次誤判。

《阿斯報》認為應該不算進球《阿斯報》認為應該不算進球

  另外,本場比賽還有一大爭議,那就是開場6分鐘本澤馬禁區內的手球。對此,無論是《馬卡報》還是《阿斯報》都表示,本澤馬屬於無意手球,皮球反彈在他的手臂,因此不是十二碼,裁判的判罸正確。

  此外,赫羅納也出現了一次禁區裏的手球爭議,裁判也沒有表示,《馬卡報》表示也是屬於無意識手球,裁判把握好了尺度。

《馬卡報》:本澤馬無意識手球《馬卡報》:本澤馬無意識手球
赫羅納在禁區內的手球赫羅納在禁區內的手球

  (南南)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
列印
轉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