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新聞時尚大陸台灣美國娛樂體育財經圖片移民微博健康

炸鍋!公牛絶殺罸球綠軍怒了 這球到底犯規沒

http://news.sina.com   2017年02月16日 21:19   北京新浪網

巴特勒的絶殺爭議太大

巴特勒的絶殺爭議太大

  北京時間2月17日,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客場挑戰芝加哥公牛,兩隊激戰四節,最終公牛隊以104比103險勝。本場比賽最后時刻馬庫斯-斯瑪特被裁判吹罸打手犯規,公牛隊球員吉米-巴特勒通過兩次罸球絶殺了綠衫軍。凱爾特人隊球員則對這個判罸感到非常不滿。

  本場比賽兩隊比分一直都很膠着,直到最后1秒鐘才決出勝負。在最后3.2秒公牛隊以102比103落后,主隊發邊線球,巴特勒執行最后一攻。他一個背轉身跳投,球雖然彈框而出,但裁判吹罸防守球員斯瑪特打手在先,巴特勒獲得了兩次關鍵罸球。

  而當看到裁判做出犯規手勢時,凱爾特人在場的五名球員都炸開了鍋,簡直難以相信裁判這個致命的判罸。最終巴特勒穩穩命中兩記罸球,凱爾特人就此被對手用這樣的方式絶殺,綠衫軍衆將士顯得很不服氣。

  但是通過慢鏡頭回放來看,斯瑪特在防守巴特勒時的確碰到了進攻球員的手臂。不過在比賽最后關頭,一般來講不太明顯的犯規動作都不會被裁判所吹罸,但今天裁判最后時刻的決定直接左右了比賽的勝負,值得商榷。

  (珅葳)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
列印
轉寄
去論壇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