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雷霆驚天逆轉被1個哨子吹沒?這球應該是3+1嗎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1月10日 21:56   北京新浪網

泡椒這個球三分應該算嗎?

泡椒這個球三分應該算嗎?

  北京時間1月11日,馬刺在主場通過雙加時以154-147戰勝雷霆。第二個加時的最後階段,場上出現了一個具有爭議的判罰,保羅-喬治本有機會完成一個3+1,但是他的三分命中被吹無效。

  第二個加時還剩12.6秒,馬刺的懷特2罰全中,他們領先雷霆6分。眼看雷霆大勢已去,保羅-喬治在弧頂命中一個三分,而且裁判吹了德羅贊犯規。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喬治有機會完成3+1,這將使得雷霆迅速把落後分差縮小到2分。

  從慢鏡頭回放來看,喬治投三分的時候,亞當斯爲他做了一個掩護,而德羅贊對亞當斯有拉人犯規,但是他並沒有碰到喬治。

  在觀看了錄像回放之後,裁判取消了喬治的三分命中,並吹德羅贊對亞當斯犯規,因此亞當斯走上了罰球線。

  事實上,當喬治的3+1機會被取消之後,雷霆隊就已經失去了追平的希望。

  (羅森)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