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保羅關鍵2+1竟犯規在先 一哥的鍋可以卸下了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03月13日 22:02   北京新浪網

一哥不用背鍋了

一哥不用背鍋了

  北京時間3月14日,金州勇士106-104險勝休斯敦火箭。本場比賽關鍵時刻,安德烈-伊戈達拉先是給保羅送了一個2+1,但是最後又爲球隊搶到了最後一個球權,將功贖罪。一人導演了最後10秒鐘的神奇戲碼,看的勇士球迷的心是七上八下的啊。

  距離比賽結束前還有10秒左右的時間,保羅一個上籃被裁判吹罰伊戈達拉犯規。不過,這個球賽後被NBA官方認定是保羅犯規在先。不過當時保羅這個球上籃命中,當時,伊戈達拉只能默默吞下送給對手2+1的處罰。而正是保羅的這個上籃,才幫助球隊繼續保有逆轉的懸念。

  隨後,當火箭將比分縮小到1分的時候,他們在庫裏身上造犯規,庫裏兩罰全進,火箭差三分。此時,火箭的球權,勇士隊提前犯規,哈登兩罰一中,最後一個罰球故意不進,但是當時塔克將球一撥,隨後一哥搶下了這個重要的球權,最終勇士拿下了這場比賽。

  從10秒前差點變成勇士輸球的罪人到幾秒鐘之後又爲勇士搶下關鍵的球權,今天的一哥,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Emily)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