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页新闻滚动大陆台湾美国娱乐体育财经图片移民杂志书味博客微博美食论坛

高凌风妻离子散 怒告《壹周刊》乱报道

http://news.sina.com   2012年11月13日 02:16   光华日报

  (台北13日讯)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凌风、金友庄(小金)去年8月开始协议离婚,今年2月20日登记离婚,但对外保密。直到3月21日《壹周刊》爆出高1月时控告小金“通奸”,让两人不得不承认已离婚。8个月后,12日高凌风决定控告《壹周刊》妨碍名誉等,“肥猪仔(黎智英)别跑,中信集团本周六接手壹传媒,我不要让辜仲谅背黑锅,要对付杀人者,就得让他在跑路前现形,臭名留台湾。”

  3月时《壹周刊》封面标题“高凌风告金友庄通奸”,震惊外界。当天他立刻开记者会否认,但没人相信他。他昨感慨的说,记者会上,他误把重心放在小金绯闻对象“张志坚才是神秘爆料者”上,“我那时乱了。《壹周刊》用上‘通奸’这种话,任何人都受不了,尤其是小金,我确实没解释清楚。”

  没提“通奸”两字

  他怒说:“他们的报道像把左轮手枪,一发子弹轰掉我脑袋,让我真的妻离子散,当时完全丧失反击能力,到现在才醒过来。”他预定周三向《壹周刊》提告,索赔300万(约30万令吉),今下午两时与律师完成事前准备。“拖了半年多才行动,我像是武林大侠被打瘫,现在养好伤才能出来讲话。”

  他说,当时《壹周刊》出刊前一天访问他,只说到是否知道小金在外的事,丝毫没提“通奸”两字,所以他只回答不清楚小金的事。 他强调,因曾收到多封小金与男子暧昧对话的匿名信,他查出发信者为张志坚,所以向市刑大提告张“和诱罪”。后因小金说“你怎么那么下流”,他就马上彻告。

  《壹周刊》报道出来前,他和小金关系还不错,报道后,小金变得老死不相往来,该报道摧毁他与小金“离而不分”的约定。 他激动的痛批:“黎智英的壹传媒是粪坑媒体,如今要换成中信集团,我有冤报冤,有仇报仇,要趁它还属于黎智英的时候讨回公道。别想拍拍手就走人!”

  索赔30万

  索赔300万(约30万令吉),他说是与律师衡量后的金额,“我敢告《壹周刊》,因为我根本没告小金通奸。”他认为自己名誉、事业、收入都因此受影响。“丑闻丧失了许多代言机会,实质损失难以估算,‘三大难高音’演出也多少受到形象影响。”订阅《光华日报》询问热线:04-2634402。

  好人好事热线:04-2612312(ext.622)

  订阅《光华日报》询问热线:04-2634402。

  好人好事热线:04-2612312(ext.622)

  ■ 高凌风,(小图)黎智英。

Bookmark and Share
|
关闭
列印
转寄
去论坛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