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曼聯兩進球都受益於裁判?網友諷刺:真紅魔回來了

http://dailynews.sina.com   2020年06月30日 19:14   北京新浪網

球先出界了?球先出界了?
VAR並未介入VAR並未介入

  曼聯客場3比0擊敗布萊頓,但紅魔的前兩個進球成爲球迷賽後熱議的話題,有聲音稱,這兩球都存在判罰疑問。

  第一個進球過程中,格林伍德在邊線控球,球似乎已經出界了,但裁判並未吹罰,格林伍德後來爲曼聯首開紀錄,VAR也未介入。

軀幹不越位,手臂和膝蓋是否越位?VAR並未介入軀幹不越位,手臂和膝蓋是否越位?VAR並未介入

  第二個球,盧克-肖前插時被認爲有越位嫌疑,雖然草皮陰影顯示,他的身位與對方球員持平,但手臂和膝蓋是否“越位”,VAR並未予以查看。

  對此,一些球迷在網絡上嘲諷曼聯受益於裁判:

  “第一球先出界了,第二球越位,紅魔真的回來了。”

  “即使有VAR,爵爺的遺傳仍在傳承。”

有網友出言諷刺有網友出言諷刺
“爵爺的遺產”“爵爺的遺產”
英媒的疑問英媒的疑問

  (皮特洛赫裏)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