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東契奇上籃踢中斯瑪特要害!裁判竟然給了2+1

http://dailynews.sina.com   2019年11月11日 17:52   北京新浪網

  北京時間11月12日,獨行俠客場挑戰凱爾特人。比賽中,獨行俠球星盧卡-東契奇在一次上籃過程中右腳踢到了凱爾特人後衛馬庫斯-斯瑪特的要害部位。

  這場比賽中,東契奇有一次從弧頂三分線往籃下突破。到了籃下之後,東契奇起跳上籃命中,而且獲得2+1的機會。但與此同時,在籃下防守東契奇的馬庫斯-斯瑪特突然蹲在地上,顯得十分痛苦。

  通過慢鏡頭回放,我們才發現當東契奇上籃的時候,他擡起的右腳正好踢到了斯瑪特的要害部位,而且這下踢得不輕。

  在完成這個上籃之後,東契奇也意識到自己踢到了斯瑪特的要害部位,他立刻上前安慰斯瑪特並表示道歉,而蹲在地上的斯瑪特也表示理解,並且拍了一下東契奇的小腿。

  東契奇的這個動作不禁會讓人聯想起勇士的格林。2016年季後賽期間,格林在勇士與雷霆的那輪系列賽中多次在上籃時踢到亞當斯的要害部位,並受到外界的指責。但東契奇今天這一腳應該不是有意的。

  (羅森)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