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首頁 | 新聞 | 時尚 | 大陸 | 臺灣 | 美國 | 娛樂 | 體育 | 財經 | 圖片 | 移民 | 微博 | 健康

裁判報告:戈伯特0.2秒被犯規屬誤判 還有2漏判

http://dailynews.sina.com   2020年01月17日 17:08   北京新浪網

  北京時間1月18日,昨日鵜鶘在主場加時以138-132力克爵士。今天,NBA官方給出了本場比賽末節最後2分鐘和加時賽的裁判報告,有一次誤判和兩次漏判,具體如下:

  1、末節還剩下0.2秒時,爵士的進攻回合,英格爾斯邊線發球,當時裁判吹了海耶斯籃下拉了戈伯特球衣。

  而裁判報告顯示,在爵士發邊線球時,戈伯特和海耶斯的確是有身體接觸,鵜鶘新秀抓了前者的手臂,但很快就鬆開了。而籃下其他球員也有這樣的接觸,沒有一個動作是比較突出的,比如移動或者阻擋對手。注意:當時裁判回看錄像是爲了確認犯規的時間,而非犯規本身。

  戈伯特兩罰一中,爵士將比分扳成122平,比賽進入加時決勝。

  2、終場前58.5秒,摩爾籃下上籃得分,不過加罰不中,鵜鶘以133-132領先。

  裁判報告顯示,摩爾走步違例在先,這是一次漏判。

  3、加時賽還剩36.9秒時,託尼-布拉德利上籃被幹擾不中。

  裁判報告顯示,布拉德利走步在先,這也是一次漏判。

  (劉文明)

Bookmark and Share
|
關閉